不願看你在流淚 我卻不能在你身邊安慰


我們在外想你的心情越來越強烈 想你從前依偎在我懷裡


想你生氣時噘嘴的樣子 想你在沒有人時總偷偷的說著不順利


一個女人不容易 努力賺錢還要照顧家裏
你可知道此刻的我有多麼心疼你

 
每次回到我們生活的城市


你總是用溫柔和微笑來掩


飾 把全部的苦都自己來背


都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


為了你受再多的委屈都值得 很想給你我們的未來


可單單卻是兩地的分離 只能夠用思念互相祝福

 
都是我的錯 請您原諒我


為了你我會更加珍惜自己


只要我們的心還在一起 卻也會有無數的驚喜


我愛你 謝謝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好聽 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+=小~_==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